close


小學時要交抹布.媽媽才教我踩老式縫紉車.


小學一畢業就踏進成衣工廠.


那時非常怕老闆娘那雙又大又銳利的雙眼


因為我的動作慢~


結果也沒學出師. 就轉到電子工廠


這時又非常怕分組長那雙又小又狠的眼睛


待了11年. 從菜鳥變老鳥.


賺的薪水都交給媽媽. 她從中給我一些些零用錢.


我用在攝影. 看電影. 讀補校. 從沒再跟父母拿~


當然以前花錢機會不多. 因為都在加班或熬夜   (經濟起飛的年代)


 


所以現在不用賺錢應該是最好命的時候


 


感謝很多格友 都不吝分享作品 .紙型讓閒閒的我一飽眼福 並消磨時間


也謝謝老師們都留言加油~


 好幸福喔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