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(零碼布活用指南書,漏網作品)


這杯墊我是第一個就先做好啦~!


然後我就好~好~的把它收起來,


然後就找不到了,直到昨天,我才發現她的藏身之處。


每次都這樣,我的東西就是不能特別收起來啦!


原版是這樣,有弧度的喔...............


每一片翻來翻去,可有四種變化,





ㄟˊ~ 我的杯子是哪一個呢? 變換杯墊的顏色就不會搞混啦!





素布&花布10X 10cm各兩片、鋪棉10X10cm一片、繡線一束





製作方法


花布對折,在折雙處用繡線縫上平針裝飾







鋪棉在下,疊上藍色布,再放花布。





最後疊上一層紫紅色布





別好珠針車縫,縫份0.7cm





留下返口約6cm





修剪鋪棉,疏縫返口。





翻回正面後,返口藏針縫








藏線頭小技巧


打好結,從結的旁邊刺入。





用力將結拉到布料中間,完成藏線頭。










完成了,可以翻來翻去,再也不會拿錯杯子,真有趣ㄟ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