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花60看金馬得獎電影.實在讚!年長的.年輕的都適合看.它的橋段讓我想起婆婆.爸.生父....


有詼諧但不失尊重.有感傷.會觸及內心深處.值得一看.以後再看.因日久會忘.


孝女哭墓-我也覺得該廢止.以前有位親戚作這行.但她真哭.後來她眼睛很不好.


記得生父過世-當晚去醫院本是去探視.但聽護士告訴你惡耗時.


只覺ㄚ~~哭回家.葬禮時有段要女兒在棺木上哭.我卻哭不出來.


而當爸從冰櫃要推到葬禮場時.看到當下大哭.但道士說不能哭了.我心想又不是水龍頭能說關就關.


道士倒是像醫生一樣.把你我接到這世上也需要道士接引到另一空間吧 ?


那些充場面的輓聯.罐頭塔.實在不需要.但老一輩的還相當在意~~~想起婆婆---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