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午把行李寄放在上野站  來去晴空塔

在吾妻橋下拍

旁邊一坨金是啤酒公司

海鳥都不怕人的

巧遇划船訓練

午餐又兵分兩路  孩子們要吃生魚片於是進去迴轉壽司

我倆老不敢吃就近去肯德基 


又到雷門附近大街逛


這名店大排長龍
感覺大街賣的東西比淺草寺兩旁的商店實在.



這天是星期日 上野.淺草都有抗議言論發表






晚餐在機場  終於結束這五天的自由行~

日本街道大都乾淨 但還是有些地區需要加強

就好像我們的信義區和萬華區有所差別一樣

天天有烏鴉  早上是烏鴉叫醒的~  哈.. 且不怕人

這五天都沒蚊子ㄟ  日本沒蚊子嗎?

汽車少 這點我覺得好好.  如果我們也學他們 不曉得可行性怎樣?

日行萬步   但哈雷 卡丁車會呼嘯而過~  

做功課時  強調日人守秩序...   但櫻花樹下還是有說日語的人摘折櫻花拍照  噗! 想見調皮的人哪國都有.

在全家商店遇到他們清洗天花板的空調 他們工作不會急就章 有條不紊一件件完成

搭地鐵看到了彷彿從漫畫出來的高中生

有帶小禮過去 想說做個國民外交 結果這五天房主都沒現身ㄟ  禮留下附紙條  房主竟沒回覆!

最後一天搭地鐵竟有人讓座.超丟臉 對方跟我一樣是歐巴桑 可能她看我拿著雨傘拐.我直搖頭說阿里阿多

到站時跟她說  莎呦哪啦~1389896966-2806320224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