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事改變行程~


第二天:


成功-三仙台-石雨傘-長濱(早餐)-八仙洞-北迴歸線-瑞港公路--瑞穗(午餐)


-秀姑巒溪泛舟中心-北迴歸線-台9線-池上-台東市(宿)





奇怪   為什麼po不上?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照片也不怎好看純紀錄.


要請千尋 來拍才是上品


 


 




八仙洞




本來想進去看看那些洞.結果一堆野狗跑過來在追另一隻.嚇得我趕緊走為上策.


(可能長期跟怕狗的在一起.磁場都被影響了)      又平日都沒什麼遊客有好有壞.




 




 




在這我嚇到了. 頭家回頭去開車~


天陰陰   雨朦朦  風瀟瀟又伴著浪濤聲  我單獨走在騰空的棧道上


天呀~     嚇出一身汗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越老越沒膽




 


 


 



三仙台





成功漁港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年輕時很多人都在瘋這.因不會游泳就不敢來.現好像安全多了.但...




 




第一次看到金針花田    豐收ㄛ




這是我見過的遊客中心最有創意的. 


它把景點都弄成書籤   方便




 




瑞穗站前中山路旁有家餅店   買了瑞士捲一塊-50元.重重的  好濃的奶味.好吃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在台東隨便吃了晚餐.才想到我有寫一些有名店家.哇~


寶桑湯圓是宵夜     我看到它浮貼價錢40    可能是漲價了     除了一般配料它多了綿軟花生是跟我吃過的湯圓店比較不同的  (我不是很喜歡湯圓)




 




沒遇到詠夏以芳    好可惜


 



這天小雨紛飛    夜宿  台東背包客民宿---阿觀的書窩


是非常 luck的一件事.謝謝阿觀老師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